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成都世乒赛发布赛事口号和奖牌设计

2022年09月02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9月1日电  (记者宋豪新)8月30日,2022年成都世乒赛团体赛赛事口号“乒世界,品成都(Celebrate Table Tennis With Chengdu)”和奖牌设计正式发布。

据介绍,赛事口号既突出了成都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也表达了国际乒联希望与主办城市深度交流的意愿。奖牌设计融合熊猫外形、传统玉佩结构和乒乓球拍轮廓,体现成都的城市特点和中华韵味,寓意圆满吉祥。

国际乒联主席佩特拉·索林说:“一个月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将汇聚成都,这不仅振奋人心,也来之不易。”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介绍,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这是成都首次承办世乒赛赛事,比赛将从9月30日持续到10月9日,去年新落成的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将作为本次比赛场馆。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02日 15 版)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