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年北京经开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开幕

2022年08月08日09: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记者胡雪蓉)8月6日,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经开区体育中心开幕,近500名市民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涉八个分项,包括“北京纪录”经开区第五届平板支撑挑战赛、“博大杯”职工第十二届足球联赛、健康企业行职工1V1篮球挑战赛、定点投篮总冠军争夺赛、体育产业推介会和职工武术协会拳操推广等。系列活动不仅有体育竞赛,还有能全家一起参与的亲子活动,以及为市民提供的智能体质监测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纪录”经开区平板支撑挑战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年,得到了市民广泛喜爱,今年的活动共吸引近300人现场比拼。

此外,“博大杯”职工足球联赛也在本次系列活动中顺利举办。该项比赛是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活动的一项品牌赛事,来自经开区20家企业、480余名职工,将在未来一个多月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本次活动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金融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市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