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冰雪大篷车驶入冰城 冬奥火炬燃动冰雪激情

2022年08月05日08: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冰雪大篷车驶入冰城 冬奥火炬燃动冰雪激情

中新网哈尔滨8月4日电 中国银行·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4日驶入冰城,在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结束了本站活动。活动体验区不仅为市民带来多项冰雪体验活动,北京冬奥冠军签名火炬更是引来市民驻足合影,在夏季点燃冰雪激情。

在冰雪知识大讲堂展区,市民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观看北京冬奥会15个分项视频介绍和运动器材展示。在体验区,越野滑雪训练机、桌上冰球、旱地冰壶等体验项目为市民带来焕然一新的冰雪体验。

参加体验的王晓童说,冬奥会期间全程在电视上收看了比赛转播,今天能在大篷车现场体验多个项目,感觉很新鲜、很兴奋。“这么多项目能够一次体验个够,加深了对运动的了解,也更能体会到选手的不易,尤其是看到了冬奥会火炬,更加觉得激动兴奋了。”

举办场地韦经理表示,这是第一次将中国冰雪运动引进到商场,受到了市民朋友的喜欢,我们更有责任和义务将“巩固和扩大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继续在冰城推广下去。

此外,在“中银运动+”小程序线上活动专区,还有“乐享冰雪之旅”、“最美冰雪讲师”、“中华冰雪文化创作”和“冰雪知识答题”等精彩活动,方便大众随时参与。

接下来,主办方还将推动冰雪运动四季拓展,将中国冰雪大篷车开赴全国多地,把冰雪运动普及和冰雪文化推广带到百姓身边。(完)

(责编:王连香、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