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WNBA:纽约自由人不敌洛杉矶火花 韩旭10分2个篮板

2022年07月05日07: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WNBA:纽约自由人不敌洛杉矶火花 韩旭10分2个篮板

3日,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NBA)继续进行,纽约自由人队在客场以74:84不敌洛杉矶火花队,中国球员韩旭得到10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

本场比赛韩旭替补出场18分钟,全场8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没有失误和犯规。她在赛后表示,球队在第二节打得很好,三分球投得比较顺,但到了下半场比赛,球队打得一般。

洛杉矶火花球星坎贝奇此役砍下16分、8个篮板,是球队取胜的关键球员之一。“教练一直要求让球动起来,但是我们并没有执行好,换成联防后,还是没有限制住坎贝奇。”韩旭说,“这一点我挺自责的,希望下一场比赛我在防守上可以做得更好。”

6日,纽约自由人队将在客场对阵拉斯维加斯王牌队。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