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长沙“派券”百万元促体育消费

2022年06月17日07: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长沙“派券”百万元促体育消费

  记者从16日启动的长沙市第二届体育消费节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长沙市将发放100万元(税前)体育消费券。

  长沙市体育局局长苏敏芳介绍,长沙市第二届体育消费节作为长沙创建国家体育消费示范城市的配套活动,贯穿全年、覆盖全市,将陆续在体育场馆、景区、参与商家及线上展开。

  体育消费节期间,长沙市将通过小程序“融城体育消费平台”发放20元、100元和200元三种面值的消费券。在节会主办方认可的体育机构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即可使用。首批40万元消费券已于16日开始发放。平台资料显示,可使用消费券的体育场馆包括健身房、游泳馆、攀岩馆等,消费券还可用于体育旅游、体育培训等体育类消费。

  据了解,除发放消费券,长沙市体育消费节内容还包括启动体育直播平台带货,以及开展群众体育、体旅融合、健康服务等活动。(记者谭畅)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