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洛阳沉浸式文旅发展投资洽谈会签约文旅项目13个,投资总额132.4亿元

2022年04月15日09:02 | 来源:洛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签约文旅项目13个,投资总额132.4亿元

  日前,由洛阳市政府主办的中国(洛阳)沉浸式文旅发展投资洽谈会暨沉浸式文旅论坛举行。本次投洽会以“青年友好 沉浸赋能”为主题,采取线上直播、“云”签约、“云”论坛的方式进行。

  本次投洽会上共签约13个文旅项目,投资总额132.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8个。6个重大文旅合作项目在现场进行“云”签约,投资总额91亿元。市商务局对外推介了洛阳重点产业,洛阳文旅集团及栾川县、嵩县、汝阳县、宜阳县、老城区、洛宁县先后发布了唐宫MALL、隋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黄河流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示中心、古城保护与整治六大功能片区及洛邑古城一期续建项目等26个文旅重点招商项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延文参加投洽会。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投洽会获取更多促进洛阳文旅发展的真知灼见,也热情期盼境内外投资者选择洛阳、投资洛阳、建设洛阳。洛阳将努力营造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投洽会还邀请了全域沉浸文旅专家尹泽森、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铮等专家学者,以“云”论坛的形式,为洛阳打造沉浸式文旅目的地建言献策。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地的500余位嘉宾、客商,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云”端参会。抖音、快手、微信等多个平台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共计吸引了518.3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在线关注。(洛报融媒记者 李迎博 戚帅华 通讯员 李庆军)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