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美食一览无余 成都大运会运动员菜单包含704道菜品【7】

2022年04月14日14: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大运风味 微笑长跑 惠民体验”系列国际赛事运动员经典餐饮服务评鉴会活动图
“大运风味 微笑长跑 惠民体验”系列国际赛事运动员经典餐饮服务评鉴会活动图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日前,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官方宣布,成都大运会运动员菜单包含704道菜品。这份菜单里,欧陆、地中海、亚洲、清真和四川五大风味美食。

据悉,704道菜品原材料涉及11类480种食材,每一种食材都经过精挑细选,或定向养殖、种植农产品。这其中,61.29%的原材料是就地取材,其他的则是跋山涉水远道而来。

正赛期间,480种食材将经一支600人左右的国际“厨神”团队之手,烹饪成“地道风味”,征服来自世界各地运动员的味蕾。这支“厨神”团队将保障餐厅内每天20小时不间断供餐,单餐次约220道菜,主菜7天一轮换,满足运动员多时段的餐饮需求。(图片来源: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官网)

(责编:杨虞波罗、高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