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2022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东北赛区沈阳东北亚站圆满落幕

2022年02月24日15: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季芳)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主办的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东北赛区沈阳东北亚站落幕。

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青少年滑雪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吉林、辽宁、沈阳、黑龙江及各省市近300百名青少年滑雪高手相聚辽宁沈阳。

比赛当天,小选手们也表现出最高的竞技滑雪水平,朝着自己心中的冠军梦奋力一搏,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在雪道上驰骋拼搏,观赛区观众们也都报以欢呼声和呐喊声,现场气氛紧张且激烈。别看参赛选手年龄不大,但是激烈程度丝毫不输职业赛事,在高山滑雪大回转项目中,来自济南的王乙冰、上海的柴靖伦分获U10女子组、男子组冠军;来自广州的王涵之、北京的段璞初分获U14女子组、男子组冠军;来自上海的戴若涵、沈阳的李彦宏分获U18女子组、男子组冠军。单板滑雪大回转项目中,聂一冰、高暄壹分获U10女子组、男子组冠军:尚美妤、谢德拥分获U14女子组、男子组冠军;李佳衍、姜林宏分获U18女子组、男子组冠军。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