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智利队不敌阿根廷队

2022年01月29日08: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杯预选赛智利队不敌阿根廷队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比赛27日又战一场,坐镇主场的智利队在北部城市卡拉马以1:2不敌来访的阿根廷队。

  阿根廷著名球星梅西并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同样缺席比赛的还有智利球星比达尔,他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获得红牌被停赛。

  第八分钟,阿根廷队凭借队长迪马利亚的进球打破僵局,“天使”右路得球后内切,左脚兜射球门远角破门。智利队很快还以颜色,第19分钟前锋布里尔顿在对方小禁区左侧接队友传中,头球吊射扳平比分。客队在第33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阿根廷队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禁区外的大力抽射被智利国门布拉沃奋力扑出,但球正好落在无人看防的劳·马丁内斯脚下,后者轻松将球推进空门。

  智利队从下半时一开始就全力进攻,阿根廷队则利用防守反击不断寻找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但双方最终都无力改写比分。

  已获得世界杯入场券的阿根廷队继续在预选赛中保持不败,并把与排名第一的巴西队的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而两连败的智利队则15场比赛仅积16分,目前排名第七,进军卡塔尔希望渺茫。(记者张笑然、尹南)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