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年江苏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2年01月12日14: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胡雪蓉)11日,2022年江苏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江苏省体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在会上表示,过去的一年,江苏体育系统奥运全运备战参赛任务出色完成,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有序推进,青少年体育工作基础不断夯实,体育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开放融合改革创新不断深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类风险防范扎实有效。

陈少军指出,2022年,江苏全省体育系统要进一步紧扣大局谋划、找准工作定位,更好发挥 “四个重要”作用,加快更高水平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不断优化政策保障体系,加快体育法治化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让体育强成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的鲜明标志。

陈少军强调,2022年是新的全运会周期开局之年,全省体育系统要在更高起点推进更高质量发展,突出创造性引领性,提高凝聚力执行力,持续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谋划启动好新周期备战参赛工作,上下联动大力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大力推进体育产业提质增效,高水准办好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统筹抓好体育法治和文化宣传等工作,持续加强党对体育的全面领导。

会议表彰了一批江苏省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南京市体育局、徐州市体育局、常州市体育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编:乔业琼、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