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音乐剧《信仰伟大新时代》剧本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2年01月12日09: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刘微)1月10日上午,瞭望中国杂志社和全国党史党建政工网共同在北京召开大型原创音乐剧、音乐剧电影《信仰伟大新时代》剧本座谈会。

《信仰伟大新时代》共六幕,其中分序幕和尾声,紧紧围绕“人民领袖人民爱,人民领袖爱人民” 的主题思想进行叙述表达,立足新时代、新人物、新故事和新情感,以新颖的艺术方式、青春的独特视角,诠释人民心中坚定的信仰和美好的新时代。

该剧编剧朱小凤表示,全剧贴近生活、贴近时代,从寓意深刻的人物对话到欢快豪迈的歌词,让世间美好环环相扣,让时代进步皆有回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文艺工作者,要致敬经典,要心存敬畏,要付诸行动坚定信仰,要有敢于创作正能量文艺精品的情怀和担当。”

(责编:孙红丽、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