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冬奥组委:新冠阳性西班牙运动员赴三里屯游玩为谣言

2022年01月10日08: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冬奥组委:新冠阳性西班牙运动员赴三里屯游玩为谣言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9日电 9日,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公告称,近日网传“有新冠阳性西班牙运动员进京并赴三里屯游玩”为谣言。

公告截图

  公告截图

  北京冬奥组委表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所有境外来华的参赛运动员和其他相关人员,自入境至离境均按照《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全流程、点对点、全闭环的管理政策,与社会面完全隔离。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位于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前的一座冬奥主题雕塑在阳光映照下熠熠生辉。 <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 href='/'><p  align=

  位于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前的一座冬奥主题雕塑在阳光映照下熠熠生辉。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另据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公告,编造 “境外入境人员拒不落实防疫措施擅自外出导致三里屯部分地区被封”这一不实信息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女,39岁)已被查获,该人对在多个微信群编造传播相关不实信息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对网上传言注意甄别,不编造、不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完)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