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迎冬奥·一起向未来”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2021年12月14日08: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迎冬奥·一起向未来”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近日,由石景山区委宣传部指导,石景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冬奥组委机关职工书画协会主办的“迎冬奥·一起向未来”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石景山文化中心美术馆开幕。

此次书画展展出作品100余幅,展览了以冬奥为题材的书法作品及中国山水画,表达的是石景山区人民最真实的祈盼冬奥的情感和书画家炙热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赤子之情。

石景山区作为冬奥组委机关驻地和重要赛区,牢牢把握住冬奥会筹办和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这两大历史机遇,不断加强与冬奥组委和首钢的对接,全力推动冬奥重点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大力发展冰雪文化和体育产业,力争把全区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也根据自身特点,契合服务冬奥需求,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培训,辅导交流、展览展示并与多部门合作围绕冬奥主题开展文艺和文化活动,为冬奥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浓厚的人文色彩。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