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美选手将组队参加2021年世乒赛混双比赛

2021年11月22日10: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图片来源:世界乒联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世界乒联官方微博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杨磊)美国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宣布,在即将开始的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中,中美选手将组队出战混合双打比赛。中国选手林高远将搭档美国选手张安(Lily Zhang),美国选手卡纳克(Kanak Jha)将搭档中国选手王曼昱。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表示:“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在前辈们50年前开始的中美友谊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通过体育赛事、体育活动和民间活动进一步增进这种关系。在此基础上,中国乒协与美国乒协一起向国际乒联提议,让中国和美国球员配对进行混合双打,让两国球迷都能为他们加油,开启乒乓外交在这个新时代的新篇章。”

(责编:李楠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