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校企合作探索智能足球装备发展

2021年10月27日14: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欧兴荣)近日,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华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与湖南茵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校园足球装备科研实践基地”。

据了解,华南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于2020年5月设立,是全国校足办设立的国家级校园足球科研平台。该中心立足华南建设校园足球权威科研机构,促进区域青少年校园足球各项工作发展。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段锐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强化体育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促进智能足球在校园足球领域的快速发展和产业落地升级。

茵浪体育是中国足球协会女足赛事裁判员官方装备供应商,为全国多个省区市的校园足球、青少年训练和赛事提供足球装备产品。签约双方将就校园足球装备产品及智能足球体系的开发与推广、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智能足球装备在校园足球领域的应用。

(责编:罗知之、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