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第十二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启幕

2021年10月22日15: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0月22日,2021第十二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正式启幕。赛事以“大潮起 云帆扬”为主题,设有J/80组、DC20组、青少年OP组、Topper组以及夜航赛和周擂台帆船对战赛,共吸引到27支龙骨船赛队,50条青少年级别赛船,近300名选手齐聚苏州金鸡湖。

2021第十二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启幕(受访者供图)

从参赛阵容来看,本届赛事汇聚了专业帆船选手,不少由帆船运动发烧友组成的赛队,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们中的很多选手有克利伯环球、悉尼霍巴特和法斯特耐特等众多国际帆船赛事参赛经历,实战经验丰富。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赛事执裁水平,为参赛选手打造专业、公正的竞赛平台,本届赛事裁判组将由两位国际仲裁领衔。

比赛现场(受访者供图)

比赛现场(受访者供图)

此外,在去年的赛事上,组委会做了城市CBD帆船夜航的尝试,获得了参赛选手以及游客的一致好评,夜航视频作为点亮金鸡湖的一张名片被大量转载、传播。今年赛事期间组委会将限量开放夜航名额,让更多市民、游客能够参与其中,感受夜航金鸡湖的独特魅力。夜航赛结束后,所有比赛船只将停泊在月光码头附近水域,届时,星星点点的锚灯如群星散落湖中,也将成为金鸡湖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