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预赛欧洲区综合:丹麦七连胜 英格兰进五球

2021年10月11日08:0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世预赛欧洲区综合:丹麦七连胜 英格兰进五球

  丹麦队9日客场4:0完胜摩尔多瓦队,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中实现七连胜,再胜一场即可晋级。英格兰队5:0横扫安道尔队,6胜1平保持不败。

  以全胜战绩在F组领跑的丹麦队当日客场对阵摩尔多瓦队,实力上的悬殊让比赛呈一边倒。丹麦队全场21次攻门10次命中门框范围内,摩尔多瓦队则一脚射门的机会都没有。

  第23分钟,前锋奥尔森为客队力拔头筹。10分钟后,主队球员禁区内手球,丹麦队长克亚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第38分钟,效力于英超“升班马”布伦特福德的中场球员诺尔高破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意甲亚特兰大后卫梅勒再添一分。丹麦队半场便打入4球。

  丹麦队是本次世预赛欧洲区目前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七连胜的战绩意味着他们下周若能战胜奥地利队便可提前晋级。

  苏格兰队主场对阵以色列队两度落后又两度追平,最终凭借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的补时绝杀3:2力克对手,从而以14分暂列F组第二。

  同日,纵使欧锦赛时的多名主力坐上替补席,“三狮军团”英格兰队5:0横扫安道尔队依然毫无悬念。切尔西后卫奇尔韦尔开头,曼城新援格拉利什收尾,英格兰队的控球率超过85%。

  由此,英格兰以4分优势继续在I组领跑,同组的波兰队虽然同样5:0大胜圣马力诺队,但因1分差距只能暂列第三。1:0客场小胜匈牙利队的阿尔巴尼亚队以15分排名第二。

  另外,塞尔维亚队1:0击败卢森堡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葡萄牙队1分,位列A组头名。瑞士队2:0送走北爱尔兰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C组“领头羊”意大利队3分。(记者张薇)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