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电音》张艺兴喊话Tsunano“直接组队”

2019年01月18日17:42  来源:中国网娱乐
 
原标题:《即刻电音》张艺兴喊话Tsunano“直接组队”

《即刻电音》自播出以来,许多优秀的制作人被大众关注与热议。作为中国少数登上国际顶级音乐节TomorrowLand表演的制作人,Tsunano一身潮装、脏辫儿头亮相,用躁翻全场的作品深深吸引了主理人张艺兴的注意并对其格外赏识,观众也开始认识这个有实力又谦逊的制作人。

“半路出家”做电子音乐 专业与热爱融会贯通

Tsunano来自中国台湾,目前是一名音乐制作人和DJ。做电子音乐之前,他是一名设计师,在上海东华大学主修工业设计,曾在一家德国公司实习参与设计冰箱,毕业后在一家台湾公司工作,设计过的咖啡机还得过奖。Tsunano在做设计的时候,“很难不听音乐去做创作”,音乐给了他很大的启发,也因为设计的专业背景,Tsunano自有一套“草图筛选再深化”的理念做音乐,独特的声音设计与处理方式, 让他的作品在音乐圈接受到不少关注与肯定。

为了热爱的电子音乐,Tsunano放弃了设计师职业,作为制作人、DJ的Tsunano开始绽放光彩。目前他已是中国trap风音乐领导者、国内最大地下音乐派对厂牌SHFT创始人之一。曾获邀为Skrillex,Grandtheft,Stooki Sound,Troyboi,UZ等国际大牌DJ暖场,也经常出现在国内各大音乐现场和音乐节作为演出嘉宾,2018年更是登上世界顶级电子音乐节TomorrowLand。同时,他与制作人Chace共同为吴莫愁制作新专辑,其中的Trap风格单曲《No Confusion》获奖无数。此外,他获鹿晗邀请,参与专辑《Reload》官方Remix的制作。近期,Tsunano还在烎 2018潮音发布夜与华晨宇联手上演酷炫打碟秀,让大众感受到狂热律动的无限能量。

颠覆Remix《盖世英雄》燃炸舞台 张艺兴喊话“直接组队”

初登《即刻电音》的Tsunano彬彬有礼中略带拘谨,不停地转圈鞠躬笑翻全场和张艺兴,但是当他Remix的《盖世英雄》旋律一出,随即躁翻全场。在这首作品中,Tsunano进行了颠覆式的改编,巧妙运用人声切片,并加入Vocoder、Trap节奏等元素,让四四拍的House音乐听感更加丰富,更是成功征服张艺兴获得推荐名额。

Tsunano近年常受邀前往荷兰、比利时等国家演出,在他的音乐当中也融入了很多新鲜想法,正如他所说“希望跟国外交流,碰撞出一些新的东西”。这也与张艺兴M-pop的共创精神不谋而合,张艺兴现场表示“直接组队”“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而此后,张艺兴更是对他十分“偏爱”,被大张伟调侃“如滔滔江水一样”。在近期的主理人原创配对赛中,Tsunano动感演绎《选择恐惧障碍症》,刚开口就被张艺兴秒锁定,Tsunano最终成功feat张艺兴成为“宇宙队”的一员。

自我要求严格严苛 居家旅行精致Boy“带货王”

Tsunano对于自己的音乐方面可以说是“完美控”。团队突围战中,与左乙、陶乐然组队创作改编《冲鸭冲鸭》憋大招时,就可见一斑。虽然库存着不少原创,但在网络上很难找到他的音乐。想听到他的原创音乐,最好的办法就是去看他的现场演出。对此,Tsunano 坦言,“在我还没满意所有声音之前, 我不想让大家有机会拥有我的音乐. 在现场我可以得到很多听众反馈, 也可以让我知道如何修改细节”。

生活中的Tsunano是一枚名副其实的精致Boy,定制耳塞、牙套、面膜、卸妆油……一应俱全非常实用,许多网友直呼“想要同款”。而作为各大电音节的常客,Tsunano外出携带的音乐设备也非常技术流与“高大上”,带有UAD运算功能的声卡、储存正版软件授权信息的U盘、固态硬盘……也成为许多网友种草的对象,被赞为电音届的“带货王”。

在接下来的主理人战队PK中,Tsunano即将上演个人秀,他能否顺利晋级?一切精彩敬请关注《即刻电音》。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