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周冬雨搭档“打怪兽”电影《武林怪兽》将映【3】

【查看原图】
特别出演周冬雨现身《武林怪兽》首映发布会
特别出演周冬雨现身《武林怪兽》首映发布会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年12月19日09:30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李岩)动作喜剧《武林怪兽》昨天在京举办首映会,出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领衔主演古天乐、陈学冬、郭碧婷、包贝尔、王太利,特别出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方中信等一同亮相。

《武林怪兽》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当天首映礼现场处处充满节日氛围,众星更是频繁互动互赠圣诞礼物。圣诞礼物自然十分丰富,既有古天乐牌枕头、周冬雨牌足浴盆,也有陈学冬牌金币巧克力等。

首映礼结束后,主创团队亮相红毯,正在拍摄《烈火英雄》的陈国辉导演,杜江、霍思燕、嗯哼一家三口也现身红毯,为刘伟强导演新片助阵。

古天乐郭碧婷大跳双人舞 片中角色全曝光

首映礼一开始,再演大侠的古天乐应邀和郭碧婷跳起浪漫双人舞活跃气氛,据古天乐透露,“舞戏对我来说非常简单,因为在家也常常跟妈妈跳舞”,郭碧婷也表示,古天乐练舞只花了两天,而自己练了一个月,跟男神跳舞特别兴奋。首演古装的陈学冬大胆挑战喜感造型,直言“演200斤胖子也是帅的,重点在内在美”。而特别出演的周冬雨则化身古灵精怪的小师妹,负责最高难度的“尖叫”戏份,笑言“我现在唱高音越来越好了。”

此外,包贝尔也介绍了自己的角色,“一直被怪兽追,特别惨”。王太利甚至化身速算鬼才,一展算账技能。与此同时,潘斌龙、孔连顺则变身女装大佬,跳起减脂肚皮舞,惊到一边的陈学冬。特别友情出演的方中信则颠覆形象,笑称片中造型越看越顺眼,更是对古天乐“表白”,“这部戏是为了古仔才接的,在片中有感情戏,非常爱他”。

互换礼物笑场不断 刘伟强送“鲍鱼强SVIP卡”

首映礼正值圣诞前夕,众位主创精心准备了圣诞礼物。在交换礼物环节,各类礼物更是丰富多彩,主创们千奇百怪的送礼缘由更是笑翻全场,古天乐准备的枕头寓意生活舒服、躺赢,还可以进行“枕头大战”,收获礼物的陈学冬十分开心,更玩笑表示要拿到网上拍卖。而陈学冬的金币巧克力被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抽中,预示着大发大赚、票房大卖。

周冬雨献出了养生少女专用的足浴盆,引起爆笑。化妆刷、旱冰鞋、便当盒等惊喜礼物也博得在场主创的阵阵笑声,导演刘伟强专属的“鲍鱼强SVIP卡”及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的“博纳2019年VIP影城卡”成为全场焦点。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