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3》张韶涵任主咖 汪苏泷回应“假吹”

2018年11月20日11:43  来源:中国网娱乐
 
原标题:《吐槽大会3》张韶涵任主咖 汪苏泷回应“假吹”事件

  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3》持续欢乐播出,张韶涵担任本期主咖,胡海泉、汪苏泷、山河、大王惊喜加盟,与张绍刚、李诞、池子、王建国及“补位”出席的脱口秀小王张博洋一起欢聚吐槽。大王首曝“冻龄女神”张韶涵会经常安利保健品给身边的人;汪苏泷隔空喊话池子,直面“假吹”事件,大肆吐槽自己和池子的“恩怨情仇”。

  张韶涵疯狂安利保健品 大王意外“飙泪”

  张韶涵有“冻龄女神”之称,颜值十年如一日,对时尚和内服保养的看法更是被很多网友借鉴,有“内服达人”“新晋带货女王”之称。而大王却在节目现场爆料张韶涵是个“安利达人”,日常生活里会经常向她推荐各种保健品,还要监督她买和吃。对此大王却表示很开心,调侃这是她们“友谊的见证”:“毕竟她们这种‘组织’,一般都是找最亲近的人下手!”

  大王此前担当张韶涵在歌唱节目里的经纪人,两人因此结下了友情,但大王在节目里经常流泪,招来了网友的诸多争议。而节目里,大王采取自黑式回应,现场滴眼药水,表示要延续自己的优良传统,张韶涵一开口自己就得飙泪。而张韶涵又会如何吐槽这种展开,令观众十分期待。

  汪苏泷回应“假吹”事件 胡海泉牙白被吐槽

  “笛子爱好者”池子,曾发博点名汪苏泷在某次表演中“假吹”笛子,事后汪苏泷也迅速回应,发博道歉,两人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议论。而汪苏泷此次来到《吐槽大会3》,爆料池子当年就没有通过他的微信邀请,他来上节目池子又不在场,这让汪苏泷大呼遗憾:“我今天找来了他的单位,谁知道你们单位还调休?”而对于“假吹”事件,汪苏泷会怎样回应也令人十分期待。

  胡海泉的“一口好牙”可以说是很出名了。因为牙齿又白又整齐,胡海泉曾被很多明星好友调侃,《吐槽大会3》的各位嘉宾当然也没有放过他,全程都在拿他的牙齿开涮。除此之外,更有张韶涵、张绍刚首秀双人唱跳,权威乐评人山河首秀天津方言乐评,其他嘉宾更是火力全开,这场吐槽聚会还会呈现怎样的精彩?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