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怪兽》定档12月21日 陈学冬称周冬雨"戏里烦戏外美" 

2018年10月26日12:5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李岩)动作喜剧大片《武林怪兽》昨天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罗晓文、李锦文、荣超,领衔主演陈学冬、郭碧婷、王太利,特别出演周冬雨,主演潘斌龙一同亮相。据悉影片定档12月21日,欲打造“从圣诞到贺岁的合家欢电影。”

当天发布会的气氛从头到尾都跟过年一样欢乐,现场首度曝光的特辑中,领衔主演古天乐重回经典大侠形象,引发“回忆杀”。特别出演周冬雨还大胆爆料称,导演刘伟强是全片中“最烦人”的人。

《武林怪兽》12月21日上映 于冬“预言”看好该片独霸贺岁江湖

电影《武林怪兽》可谓再一次集结了华语电影圈的金牌制作团队。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动作指导李达超均曾拿过金像奖。其中,虽然香港导演协会现任会长刘伟强和前任会长尔冬升相识已久,但此次却是两人首度携手合作。当天这两位拍档一上台就开启互相吐槽模式,刘伟强透露跟尔冬升“八十年代就见过,但当时他是大明星,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尔冬升则搞笑回应“我是从小看刘伟强的戏长大的”。说到二人这次难得的合作,刘伟强表示“尔导给我很多信任,我怎么拍都行,他都不管我”,尔冬升则表示“反正你也不听我的”引发现场数次爆笑。

说起促成两位大导的首次合作,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这两位导演“代表着香港电影最辉煌的三十年”,“他们各自创造了那么多纪录,现在又联手打造了这样一部古装喜剧片,希望大家会喜欢。”最后于冬正式宣布,《武林怪兽》定档12月21日上映。

谁最“烦人”? 陈学冬称周冬雨“戏里烦人戏外美”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影片特辑,特辑中,时隔多年重演大侠的古天乐一亮相就引发回忆杀,而充满反差喜感的特辑内容更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接下来,陈学冬、郭碧婷、王太利、周冬雨和潘斌龙围绕“谁是英雄”和“谁是凡人”的话题分别投票。潘斌龙认为自己既是“英雄”也是“凡人”,理由是“我武器厉害,造型也帅,颜值也没服过谁,而且我确实挺烦人的”;王太利称最“烦人”的是潘斌龙和孔连顺:“他俩戏里扮相太惊艳了,感觉要抢我的饭碗。”陈学冬称周冬雨“戏里烦人”,“但戏外她就美了。”还爆料周冬雨私底下很活泼,古灵精怪;对此,周冬雨的解释是因为戏中一心追求师兄陈学冬,所以才会招人烦,不过她大胆爆料称“最烦人的是导演”:“他拍戏效率太高,幸福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当大家看到郭碧婷票选导演刘伟强是“英雄”时,也纷纷改投导演,起初投自己一票的潘斌龙更是第一时间跑票并表示“我还是挺懂事儿的人”。

据悉,《武林怪兽》讲述了明朝年间,东厂重金悬赏捉拿宫中逃走怪兽,而此时几股江湖势力暗地集合准备劫取官银,却与怪兽迎面相撞,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责编:马昌、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