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唐幻夜》首曝主题曲MV 幻夜甜爱打破次元壁

2018年10月09日11:2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盛唐幻夜》首曝主题曲MV 幻夜甜爱打破次元壁

  由周晓鹏执导,缪娟编剧,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领衔主演的反套路古装探案轻喜甜爱剧《盛唐幻夜》,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播。该剧今日发布了由张玮深情演唱的主题曲MV《解爱》,动人旋律和甜虐交织的画面,与剧中百回千转的情愫不谋而合,瞬间引燃观众好奇心。

  MV“解爱”糖刀不断 吴倩郑业成CP感爆棚

  电视剧《盛唐幻夜》以武则天时期的唐朝为背景,讲述了以叶远安(吴倩饰)、穆乐(郑业成饰)两人在寻找天珠的过程中屡破奇案、渐生情愫的探爱故事。该剧今日发布的MV《解爱》,便以剧中四位主角的情路为线索,将叶远安、穆乐和赵澜之(张雨剑饰)、明慧(董琦饰)的四角爱情故事抽丝剥茧一一拆解,上演了一出甜虐交加的唐朝爱情图鉴。

  MV以纷飞桃花中叶远安与穆乐交换信物为开篇,甜蜜中带着些许的伤感,而紧跟其后穆乐含泪念白的“你不会再把我送给别人了吧”,也暗示出两人坎坷的情路。与此同时,赵澜之与明慧爱与被爱的追逐也初露端倪。“还有多少解不开的错,害怕的是我都怀疑我”,句句揪心的歌词中,场景镜头频频转换,叶远安与穆乐在雨中擦肩而过,又在房中亲密拥吻,发糖插刀交加不断的剧情,更衬得两人 cp感爆棚。

  守护系恋爱打破次元壁 全新爱情观引爆圈层

  《盛唐幻夜》的感情线索以“全世界最好的主子”叶远安与“忠犬马奴”穆乐的爱情经历为核心,演绎了一段清奇又时髦的“守护式恋情”。摒弃了灰姑娘逆袭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种种玛丽苏“套路爱情”,该剧也首次将“养成系cp”搬上荧屏,新奇的爱情观迅速打破次元壁,吸引了网友的目光,而剧中并不门当户对的两人,也映射出现实爱情中关于身份与地位的种种博弈。

  剧中,叶远安与穆乐因为一个馒头而结缘,穆乐对她由起初沉默寡言的“马奴”,到后来无死角贴身保护的“犬系男友”,这种女王与忠犬式的爱情养成模式,不仅填补了当下影视剧的市场空白点,也直击年轻观众“女性在爱情中处于弱势”的情感痛点,引燃年轻圈层的关注度。MV一经上线,创新的爱情观和独具一格的守护系设定,就让《盛唐幻夜》热度不断走高,热议不断。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