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巡演火热备战 RE:X国际顶级班底大揭秘

【查看原图】
鹿晗为巡演火热备战 RE:X国际顶级班底大揭秘
鹿晗为巡演火热备战 RE:X国际顶级班底大揭秘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年09月26日09:27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李岩 实习生杨舒颖)昨天下午,鹿晗2018 RE:X巡演媒体探班会在京举行,巡演大幕即将在10月6日北京首次启动。10月至11月期间会在杭州、郑州、深圳等各地最大的体育场陆续表演。

关于开展此次巡演的初衷、嘉宾及乐队阵容、排练现场等终于逐一揭秘。探班现场气氛火热,身穿一身黑色运动装的鹿晗精神饱满,积极与记者互动。此外,排练场内还出现了一组被布蒙住的阶梯形舞台,未见其真容,鹿晗介绍说这就是演唱会会用到的舞台造型,“只是演唱会上的更大,加上灯光的效果会更酷炫。”

在被问及此次演唱会的彩排强度及进度时,鹿晗表示每天都在高强度练习,现在状态爆表,对巡演充满期待,甚至感觉“明天就能开演唱会了”。鹿晗还神秘地向记者透露,自己将在9月27日发布一首新歌,而这首新歌的Live版会在演唱会上首唱,“希望大家到时候可以和我一起合唱哦。”

众所周知,距离鹿晗Reloaded巡演已过去两年,主办方与鹿晗工作室在探班会上表示:无论是人数规模,还是舞美制作水准上,此次巡演都有着全方位的升级——鹿晗2018 RE:X巡演,将是他首个“体育场级”全国巡演的开始。

在谈及筹备此次巡演的初衷时,主办方表示:“相信好的音乐表现形式不仅是听觉的享受,视觉的冲击,更能够激发对内心和外部世界的探索。我们和鹿晗希望为大家带来更震撼,更沉浸,更感动,更具想象力的音乐现场体验。”正如此次巡演的主题RE:X,歌手鹿晗希望可以用音乐来回答更多的“未知与可能”。

本次RE:X巡演的总导演山内学也来到现场,当被问及对鹿晗的印象时,他笑言“鹿晗是一位很有天赋且默默努力的歌手”。山内还透露,此次Amuse还为巡演邀请到知名舞团S**tkingz和世界知名媒体艺术家Daito Manabe及其所属的创意科技团队Rhizomatiks,量身打造颠覆潮流的“鹿式音乐”现场体验。科技与艺术的巧妙结合,将突破传统的演唱会视听体验,其体验更是希望可以超越传统的偶像歌手演唱会。

在本次媒体探班的最后,鹿晗及其团队还现场还原了排练场景,并与舞团共同为大家演绎了歌曲《如果》。据了解,为备战此次巡演,近一个多月来,鹿晗和团队几乎每天排练至深夜,而此次探班当天也将是北京场的最后一次练习室联排。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