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风华绝代明日深圳开锣 万人重温经典

2018年08月17日11:41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蔡琴风华绝代明日深圳开锣 将引万人狂欢

  蔡琴的演唱风格在国内独树一帜,现场的台风与表现力更是惊艳四座,明日深圳春茧体育馆,蔡琴风华绝代演唱会将惊艳开锣,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与怀旧老歌,万人KTV即将唱响深圳春茧体育馆。

  本次深圳站演唱会是蔡琴“风华绝代”主题的升级版,她亲自操刀设计的舞美与曲目编排,都蕴藏了这些年沉淀后的风华。蔡琴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同的人生阶段来唱同一首歌,只有越唱越好,所以很多歌,会有好几个版本,我觉得那就是我人生的见证。”对于这次的演唱会,蔡琴表示将会全力以赴,用优雅动听的歌声,来回馈歌迷忠贞不渝的爱。她会用歌声来传达人生阅历,表达感激之情,蔡琴需要能听懂她的人。

  有人说蔡琴是个唱故事的人。像一个说书者,歌声中娓娓道来的故事,或深情或诗意,倾注了她全部的情与爱。在她的演艺生涯中,演唱了大量经典曲目,从《恰似你的温柔》到《你的眼神》,从《被遗忘的时光》到《新不了情》,蔡琴唱过那么多情歌,深情动人,柔润入心。然而从醉人的歌声中款款走来的,是她获得的种种奖项,多次获得十大畅销国语唱片,以及台湾金曲奖、金鼎奖、金嗓子奖最佳女演唱人等诸多奖项。

  明晚19点30分深圳春茧体育馆,带上你最珍贵的人,一起倾听蔡琴的歌声,来重温生命里的温暖瞬间吧。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