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演唱会深圳站开唱 现场明星歌迷大猜想

2018年08月14日15: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蔡琴演唱会深圳站周六开唱 现场明星歌迷大猜想

  本周六(8月18日),蔡琴风华绝代演唱会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盛大开唱。作为明星中的明星,偶像的偶像,蔡琴这一场堪称2018深圳最值得期待的文化事件的演出现场,你已购票的VIP专区会不会有明星坐席?有哪些明星歌迷会和你在一起,近距离欣赏超级歌后蔡琴的表演呢?

  作为出道40年的实力歌后,蔡琴的演唱风格在国内独树一帜,现场的台风与表现力更是惊艳四座。论唱功,单凭低音部分,就已经胜过了绝大多数的歌手;论台风,清新优雅的风格是无数明星竞相学习的对象。更有众多明星纷纷翻唱蔡琴的歌曲,向偶像致敬,如刘德华、周杰伦、林宥嘉、林志炫、李健、李玟等,甚至还有岳云鹏等等等等,每一个都可谓是超级明星。今年,蔡琴携升级版的“风华绝代”演唱会再次来到深圳,据了解,现场将设大明星观众区,也不知道究竟有谁会来与你比邻。

  还记得在2002年的电影《无间道》么,刘德华和梁朝伟在一台高级音响面前,用蔡琴的那一首《被遗忘的时光》试音。在音响面前,刘德华和梁朝伟两位超级巨星无不被蔡琴的歌声吸引,秒变发烧友。在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上,“金声天后”蔡琴的歌声里,满满都是画面。伴随着蔡琴开头的几句清唱,音乐响起,时间仿佛瞬间回到当年的《无间道》,蔡琴完美的歌声宛如电影原音重现。而台下的刘德华、梁朝伟、刘嘉玲、林青霞、章子怡、李冰冰等等40余位历届金马影帝、影后沉醉其中。歌声蔓延,刘德华和梁朝伟也跟着轻轻的合唱起来。蔡琴在演唱之前,问坐在台下的刘德华和梁朝伟,“你们现在还会坐在一起,当我的发烧友吗?”令大家羡慕不已。

  这次,深圳站,机会来了。作为巡回演唱会的重要一站,当年的明星歌迷,会来观看已经年过60的蔡琴的演唱会么?毕竟阅历越深,歌曲才越有味道。周末,会有谁会空降“春茧”体育馆呢,又有哪些大牌明星迷弟迷妹会出现在你身边的观众席里呢?也许,你旁边坐着的就是刘德华,就是梁朝伟、周杰伦,或是刘嘉玲、林青霞?但在这一刻,你们都是一样的,都是蔡琴的歌迷。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候每一个惊喜时刻的到来!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