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组民谣歌手齐聚黄河石林 老狼任艺术总监

2018年08月07日17:2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黄河石林·谣途民谣音乐节 老狼任艺术总监

8月5日,首届“黄河石林·谣途民谣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发布会上公布了“黄河石林·谣途民谣音乐节”将于8月18日、19日在甘肃白银·景泰黄河石林景区举办,老狼、卢冠廷等16组优秀民谣音乐人组建强大演出阵容,打造一场文旅融合盛宴。

本次音乐节共邀请十六组国内民谣重咖齐聚黄河石林,音乐人老狼担任本次音乐节的艺术总监。此外,还有卢冠廷、万晓利、陈鸿宇、苏阳、张玮玮、低苦艾等音乐人都将亮相。

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中国民谣领军人物老狼,受邀担任本次音乐节的艺术总监,为现场呈现与音乐节阵容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和帮助。香港乐坛创作大师卢冠廷的一首《一生所爱》感动千万人,在黄河石林粗犷狂野的背景下现场聆听,一定会感受到更多不一样的悲凉悠扬,婉转沧桑。1998年出生的河北籍歌手赵芷彤惊艳出场,带来歌曲《体面》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黄河岸边,石林脚下,谣途音乐节一定少不了这些人:善用赋比兴与西北音乐元素,致力于黄河文化推广的苏阳;生于白银,逢演必唱《黄河谣》的著名民谣音乐人张玮玮;成立于兰州,被誉为中国民谣摇滚开山乐队的低苦艾,等一众西北民谣的代表领军人物都会来到现场。

在海外被誉为中国音乐界“黄埔军校”的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内地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音乐企业。本次携手曾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年度优秀纪录片制作机构”称号的北京伯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当地经验丰富的甘肃华星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组成最强舰队,让这趟 “体验黄河乡村风情·共享石林民谣盛宴”的音乐之旅更加引人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