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即兴“暖心talk”

2018年07月27日14: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彩蛋”继续?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燃情来袭

  近日,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圆满结束,成都站即将于7月28日在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拉开帷幕。在之前的武汉站里,黄子韬现场可谓火力全开,热舞撩人,不仅首尝“卡卡罗特”造型,展现“突破性”帅气,更在返场“安可”环节上演“励志暖心talk”,希望每一个喜欢自己的人都能因自己的点滴努力变得更好,令不少粉丝齐呼感动。

  即兴“暖心talk”,遭粉丝齐呼“谢谢你”

  2018年的黄子韬可谓是真正“多元”的黄子韬,不仅在影视、综艺中都展现了自己帅气的一面,在音乐上,更是有着突破性尝试。不仅新歌音乐风格前卫,现场舞台更是燃炸,被不少业内人士称赞:实力领跑C-POP音乐潮流。在武汉站演唱会上,黄子韬的“狼尾头”令人眼前一亮,自己更称之为“卡卡罗特”造型,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黄子韬,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过!”而在最后的返场安可环节,黄子韬更是即兴对到场粉丝吐露真言,暖心表示:希望每一个喜欢自己的人都能因自己的点滴努力变得更好一些。此举,让不少铁粉现场泪目,纷纷大喊:谢谢你”。

  成都站“奇幻”舞美继续?彩蛋继续?

  本次演唱会由芒果娱乐倾力打造,从舞美到视觉均由业内一流团队操刀,力求打造一台多元化、创新型、国际范的“韬”式舞台。本次成都站,芒果娱乐也将继续延续前几站空间感、活力感的舞台设计,灵活调动现场二级舞台和数控冰屏的应用,力争为到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视觉体验。此外,环形屏幕也是现场的一大看点,在全方位保证现场观众视野空间的同时,也让不同的舞美视觉特效得以更完美的展现。据工作人员透露,无论是别具一格的浅灰色舞台台面设计还是演出环节灯光秀设计,都会让到场观众眼前一亮。

  实力宠粉的黄子韬在前三站的演出中不断给现场粉丝发福利,可谓极致“宠粉”,不仅新歌首唱,首尝“狼尾头”造型,还化身暖心“鸡汤韬”,一个又一个精心设计的小惊喜,让每一站的演出都独一无二。也更加让人期待本次成都站的上演。7月28日,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一起期待最完美的“韬式舞台”!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