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上演“土味情话”徐克《狄仁杰》要拍10部?

【查看原图】
徐克张家鲁马思纯亮相《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广州首映
徐克张家鲁马思纯亮相《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广州首映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7月25日16:06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李岩)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于24日进行两地首映,导演徐克、编剧兼监制张家鲁及主演马思纯亮相广州,林更新空降故乡沈阳,与观众分享戏里戏外的故事。两城的观影活动中亮点很多,张家鲁笑称徐克脑洞大“不是地球人”;马思纯亲自为粉丝打造水月妆,更花式夸赞林更新“是最接地气、最单纯、最可爱、最朴实的男演员”;林更新则与粉丝上演“互夸”戏码,现场还原沙陀式“无辜脸”,萌翻全场。

片中视觉特效让人印象深刻,徐克透露,其中3D动画由多个国家团队合作,但3D立体特效部分,则是由仅有十多位成员、完全是中国人的团队完成。影片在广州及沈阳持续收获高关注度,该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目前已于苏州、北京举办首映礼,被许多观众列为“消暑劲片”。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惊艳的3D视效,均观众期待不已。

24日的广州独家举办千人首映礼,在映后见面会现场,有人问起徐克的脑洞为何如此神奇,徐克谦虚表示“就只是正常创作,希望把好的东西放到大银幕给大家看”,编剧张家鲁却表示导演的脑洞确实异于常人,更笑道:“他自己感受不到,但平时跟他聊天、谈创作的的时候,都会感到他‘不是地球人’的这个部分。”一番话引得全场掌声。当天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徐克影迷早早来到放映在现场,映后更是积极提问,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令在场所有人十分吃惊,他表示很喜欢《狄仁杰》系列,询问徐克是否有拍下一集的打算,徐克表示正在考虑,而张家鲁则透露道:“不但会有下一部,还会有下十部”。

影片中,马思纯饰演的水月造型帅气,额头染银、眉毛镶钉,独特的妆容引来许多粉丝点赞。在当天的活动中,两位马思纯的粉丝提前化好同款水月妆前往现场,令马思纯感动不已,随后马思纯亲自为粉丝贴起眉钉,十分有爱。片中林更新与马思纯挑起爱情线,也承担了不少笑点,“沙月CP”备受观众喜爱,被问及与林更新拍对手戏的感受时,马思纯一改“损友”形象,趁林更新不在开启花式夸赞:“林更新是男演员中最接地气、最单纯、最可爱、最朴实的一位男演员,我跟他合作非常愉快。”

同日,远在沈阳的林更新亦同观众畅谈戏里戏外,段子频出,气氛活跃。片中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是大理寺的一员,这次成为了狄仁杰的得力助手,聊起戏中两人的情感变化,林更新笑称“我就像是狄仁杰生活上的保姆,扎针治病,天天照顾他”,直言这次沙陀忠更“皮”,已经敢用“老狄”来称呼狄仁杰。同时,他还表示和赵又廷在一起没有距离感,“很放松,这些平日的感觉,多少能在片中呈现出来”。被问及这次有没有做 “推理”相关的功课时,林更新则笑道:“有啊,我每天都在推理什么时候收工,还挺准的。”

见面会中,林更新还与粉丝上演“互夸”的戏码,土味情话与真情表白齐飞,还有男观众送上“辣条”和花束,惹得全场欢笑连连。有观众表示对片中沙陀忠假意欺骗水月后泪眼汪汪的表情印象深刻,林更新则现场还原了无辜表情,萌倒台下一票粉丝。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