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爆笑”首映 沈腾揭秘角色幕后故事

【查看原图】
红毯-主创大合影
红毯-主创大合影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7月25日16:04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岩 方晴晴)如果给你十个亿,你会怎么花?昨天上午,电影《西虹市首富》在京举办首映礼。编剧兼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等悉数到场。影片讲述了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却被“从天而降”的巨额遗产砸中,成为要在一个月内花光十亿的西虹市“首富”的故事。该片由《夏洛特烦恼》原班人马打造,将于本周五(7月27日)上映。

在首映礼现场,沈腾、常远、张一鸣等一干主演悉数现身,谈起拍摄间歇的场景仍历历在目,并称《西虹市首富》这部电影是继《夏洛特烦恼》后,又一部让自己“超级感动”的影像。为了这部片子自己真是被“反复折腾”。原来在片中沈腾要出演的“首富”是个瘦子,所以他在开拍半年前就接到导演下达的减肥任务,但因减肥过程中髋关节积水严重突变而无奈终止,没办法只能“另辟蹊径”,用“增肥”的方法来接近剧本中的人物形象。“庄强(张一鸣饰)那个角色是一个大胖子,我的角色原来应该是一个大瘦子,但后来我不得不转变成‘二胖子’,这样我俩就比较搭。”

作为影片的男主角,沈腾称自己很幸运,在将近不惑之年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实属不易,与闫非、彭大魔合作这么多年,“导演们仍能用三年时间打磨剧本,并在喜剧上给我带来许多惊喜,真的让我十分感动。”

曾在《我的少女时代》中担任女主角的宋芸桦,这次是第一次与沈腾搭档。《西虹市首富》中,其饰演一位从台北来的会计师。宋芸桦表示第一次出演喜剧角色自己“超慌张”,但强调“我一直都是开心麻花的铁粉,所以,听说,有这样一部电影的时候,我就拼命地去争取,让导演看到我的努力。”与导演“确认过眼神”后,宋芸桦自曝,第一次与沈腾在片场对剧本内心的紧张与慌乱,在演绎了种种搞笑桥段后,更被片尾“守护住身边最珍贵的人,你就是最大的首富。”的内核所打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西虹市首富》发布会上,张一鸣透露,他在影片上映前曾和沈腾打赌,只要他在电影首映前瘦40斤,沈腾就送2000张电影票给观众。在首映礼上,张一鸣用实力亮相向观众“展现”了自己三个月减肥的效果——成功瘦身40斤,“首富”沈腾笑言愿赌服输。

在首映礼临近尾声时,彭大魔导演说:“电影有一个职能,就是造梦,我们希望把这个梦造爽,两个小时影片结束后,希望大家不仅能收获欢乐,更能收获到一些温馨和感动。”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