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定档10.1 好莱坞导演挑战中国IP【7】

【查看原图】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破云而出”版海报(横版)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破云而出”版海报(横版)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年07月17日22:33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李岩)中国首部游戏改编的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今日发布预告及海报,正式定档10月1日进军国庆档。据悉,本片由雷尼·哈林执导,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联袂主演,张智霖、柳岩特别出演。

早前在官方对外发布的一组剧照中,四大主演身处在穹天矩木之中,入戏颇深,呈现出的画面更具压迫感。由王力宏饰演的乐无异面带伤痕,凝眉怒视,彰显出杀气腾腾的紧张气氛。宋茜饰演的闻人羽手持银色长枪寒光乍现,英气飒爽,显然是在保护身后的众人不受伤害。高以翔饰演的夏夷则战袍加身,气势如虹,强大气场显露无遗。吴千语饰演的阿阮身裹白绢灵动飘渺,美妙身姿尽显巫山神女仙色。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仙侠江湖下的热血故事:长安少侠乐无异(王力宏饰)、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宋茜饰)、富家公子夏夷则(高以翔饰)与神秘少女阿阮(吴千语饰)等人历尽艰险寻找昭明神剑,并与流月城心魔展开生死对决,一场拯救苍生的正义之战就此开启。

此次的预告从乐无异的视角引入,逐步走进三境奇幻世界:人妖共生、繁华瑰丽的海市博卖行;怪兽肆虐、神秘莫测的从极之渊;巨木高悬、异光隐现的流月城…种种匪夷所思的奇妙画面极具视觉冲击,磅礴无垠的仙侠奇观一一呈现。

《古剑奇谭》系列IP,自面世至今已八年时光,实现了从单机游戏到网游再到电视剧、电影四个阶段的跨越。曾拍摄电影《虎胆龙威2》及《绝地逃亡》的导演雷尼·哈林此次执导本片,立志将西方好莱坞元素融入东方电影中,让电影在保证东方韵味的同时,借助西方制作的优势,提升电影视效水准。

目前虽已有喜剧、犯罪、冒险等类型的电影定档国庆,但《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作为同档期奇幻视效大片,主打差异化,旨在吸引“古剑粉”的青睐。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