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3”票房破亿 亲子电影成“新宠”【2】

【查看原图】
“新大头3”票房破亿 亲子电影成“新宠”【2】
“新大头3”票房破亿 亲子电影成“新宠”【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年07月16日17:35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记者李岩)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正在全国上映中,截止到7月14日,票房已突破1亿。该片传承的经典IP与奇幻冒险题材的创新混搭,作为暑期档动画电影,让许多观众看到了国产动画电影人的努力。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拥有长达23年历史的超级国民动画IP,陪伴了四代观众成长,主角大头儿子更是10亿人的童年偶像。拥有了良好的观众基础,前两部“新大头”系列大电影也收获了不俗的市场成绩。此次提出的第三部大电影主打奇幻冒险剧情与全新升级制作,上映仅两天时间票房便超越第一部,上映不到一周票房超越第二部,上映九天票房破亿,并正在冲击1.5亿票房的路上。影片定档后,主创鞠萍姐姐携大头一家惊喜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并在杭漫节展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推介活动,先导海报和剧情预告紧随其后,为观众“科普”大头也有大电影。

“新大头”大电影3的配音阵容可谓豪华,著名少儿主持“三巨头”鞠萍、董浩、金龟子强势回归,深受观众青睐的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黄炜、哆来咪、毛毛虫和陈怡等央视少儿主持人也倾情加盟。5月31日,电影发布配音阵容海报和配音宣传片,大家的童年男神、女神齐聚,引起一场集体“回忆杀”。

六一儿童节当天,大头一家既在央视六一晚会、北京卫视六一特别节目中载歌载舞,又闪现首都机场与阿卡贝拉乐团进行主题曲“快闪”,同时辐射线上线下数十万人。上海电影节期间,大头一家变身“微博电影之夜”和闭幕式红毯的“毯宠”,吸引众多明星合影。

6月26日,由影片联合推广大使黄晓明演绎的推广曲《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经曝光。这首现代感十足的“洗脑向”改编作品使许多成年观众开始关注电影本身,新晋爸爸黄晓明在MV中与大头儿子的有爱互动也很好地突出了电影的亲子题材。

暑期档向来是动画电影的“必争之地”,“新大头”大电影3于6月21日举行首场特别观影,包贝尔、孙悦两组明星家庭和前来观影的小朋友们零距离互动。首轮点映也在6月29日开启,覆盖17城上百场观影,鞠萍、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黄炜等著名主持人与大头一家站台。电影还与杭州“烂苹果乐园”、万达宝贝王和大众点评“亲子奇妙日”深度合作,精准针对亲子受众释放影片合家欢主题信息。

“新大头”大电影3还将预告片大规模精准投放到各大电视台,在多个央视频道、五家省级卫视、四大上星动漫频道、10家地方少儿频道及地方台的黄金时间段滚动播放,成为观众获取影片信息的重要途径之一,做到真正的全民普及。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已经在各大电影资讯平台对电影进行“安利”:“孩子喜欢这个系列,跟着剧情又笑又哭”、“看完以后觉得应该多给予孩子理解和陪伴”。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