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卧底》定档7.20 《蓝精灵》导演执导

【查看原图】
麦克斯携手“卧底天团”侦破案件
麦克斯携手“卧底天团”侦破案件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6月28日16:41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李岩)今日,电影《汪星卧底》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影片正式定档7月20日进军2018暑期档。在最新发布的预告中,警犬麦克斯和FBI探员弗兰克为侦破珍稀动物偷盗案“伪装”参加全球知名犬展,一人一犬自此走上了“汪星练习生”的翻盘之路。

预告中,警犬麦克斯和它的人类搭档FBI探员弗兰克堪称一对“欢喜冤家”,训练有素的麦克斯面对正统出身的弗兰克,开启了“相看两厌烦”的互怼模式。一人一犬不仅性格迥异,在音乐喜好、办事方式等方面也都截然不同。

在影片中,警犬麦克斯不同于常规电影中的“萌犬”设定,它不仅毒舌,还是警犬届最优秀的特工,开锁逃生过肩摔通通能搞定。

影片目前已在北美公映,并掀起一场“秀狗热潮”。《好莱坞报道者》评价该片“一部大片气质与品质兼具的家庭喜剧”,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全程都在“哈哈哈”。片方坦言,在观影过程中,儿童和家长不仅可以在片中寻找到共鸣和趣味性,还能加强全家人情感上的联系,懂得勇敢、真诚的可贵。

电影《汪星卧底》由拉加·高斯内尔执导(《蓝精灵》导演),威尔·阿奈特、娜塔莎·雷昂主演,克里斯·卢达克里斯、乔丁·斯巴克斯、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沙奎尔·奥尼尔、艾伦·卡明、斯坦利·图齐联袂献声。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