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黑泽明长女任造型指导 女演员惊艳【3】

【查看原图】
李媛饰演鱼肠
李媛饰演鱼肠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年06月25日20:52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李岩)由马伯庸原著改编,曹盾执导的大型古装悬疑文化剧《长安十二时辰》在217天的日夜拍摄后杀青,今日曝光了第三批演员阵容,热依扎、王鹤润、李媛、艾如、徐璐、高叶、王思思、曲栅栅等众多新生代实力女演员确认携手出演。

据悉,《长安十二时辰》围绕唐天宝三载,上元节当日的帝都长安,在一派歌舞升平的繁华盛景背后,隐藏着一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绑架、暗杀、烈焰、焚城,而拯救长安的全部时间只有短短的十二个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女演员阵容全部曝光,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青年演员热依扎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宁贵人而被观众熟知,此次她将在剧中出演侍女檀棋一角。在原著中,檀棋性格机敏警觉、聪慧过人,并在大唐危局的解救中有着关键性作用。在剧照里,热依扎以干练的造型示人,与原著小说描述中的“有着高耸的鼻梁和盘髻黑发”十分契合。她将会如何演绎这个在危局中不断成长的奇女子。

而在《扶摇》《一路繁花相送》中的王鹤润,将在剧中饰演闻染一角。在原著中,闻染是闻记香铺老板的女儿,心思沉稳,因为一次阴差阳错而卷入了这次大唐危局中。在剧照里,王鹤润身穿鹅黄半臂搭配襦裙服,青涩生动,符合原著中的少女形象。

凭着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夏梦一角而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的演员李媛,此次在剧中将饰演反派人物鱼肠。在原著中,鱼肠是一个心狠手辣、武力高强的杀手,有不少激烈的打斗戏份,这也与李媛身上的气质十分相似。

除了热依扎、王鹤润和李媛的加盟,《长安十二时辰》还有众多小花加盟。《裸婚时代》的演员艾如,将饰演性子骄纵的大小姐王韫秀;凭着在《闪光少女》而颇受关注的徐璐,将在剧中饰演天真烂漫的杨玉环一角。出演了多部热播剧的演员高叶、王思思和曲栅栅也加盟该剧,分别饰演李香香、妓女瞳儿和歌者许合子。

自去年11月11日开机以来,《长安十二时辰》在幕后制作上,拥有一众黄金班底为其保驾护航。参与过《狄仁杰通天帝国》《速度与激情5》等国内外大片的庄严担任该剧视效总监,曾凭借电影《十面埋伏》入围2004年全球电影特技奖最佳武打奖的高翔担任该剧动作导演,同时,更特别邀请日本知名电影服装设计师,日本著名导演黑泽明的长女黑泽和子担任该剧造型指导。该剧旨在秉承原著的深厚底蕴,还原传统文化,从多方面回归唐代美学,再现书中的盛世唐朝。

分享到:
(责编:冯人綦、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