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发布 分享会日期曝光【3】

【查看原图】
乐华七子黄明昊
乐华七子黄明昊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年06月21日21:44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李岩)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的乐华七子NEXT今日正式发布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Ⅰ。主打歌《Wait A Minute》MV于中午12点全网曝光。乐华七子首张音乐专辑,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这也是乐华七子NEXT一直以来所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Ⅰ,与主打歌《Wait A Minute》MV以崭新视角重新诠释国内偶像男团的定位,区别于《Wait A Minute》的节奏和旋律,《For You》是一首温暖的浪漫情歌。乐华七子NEXT细腻的声线,搭配柔美的钢琴伴奏,为这首歌曲填充了许多柔情与感动。歌曲意将乐华七子NEXT心中的感谢感恩之情传递给每一位一路支持、陪伴的粉丝。

今日曝光的主打歌《Wait A Minute》MV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浓郁的色彩背景强调视觉上的华丽,快节奏的碎片式画面拼接穿插,加上过渡镜头效果,营造出急剧变化的世界,呼应当下人们的快节奏生活状态。多变的曲风旋律,加上舞力全开的舞蹈将乐华七子NEXT的音乐魅力展现出来。

除了今日发布的《THE FIRST》Ⅰ,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还包括《THE FIRST》Ⅱ和《THE FIRST》Ⅲ两张EP。据悉,乐华七子还将挑选夏至、六月初六、七月初七三天不同时间段为大家解锁音乐专辑。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