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上影节 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查看原图】
众星齐聚上影节 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4】
众星齐聚上影节 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4】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6月17日09:54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记者李岩)昨晚,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国际著名电影人尼古拉斯·凯奇、杰森·斯坦森和马伊琍、姚晨主要的电影《找到你》、徐克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姜文的《邪不压正》、李易峰、周冬雨的《动物世界》等多部国产新片剧组一同走上红毯,并在随后开幕式上集体向工匠精神致敬,用优质国产电影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

在开幕盛典上,作为评委会主席姜文回顾了与谢晋导演创作电影《芙蓉镇》的过程,并坦言“在好电影中评选好电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们会努力把这件事做好。”随后,许晴、彭于晏、李冰冰、杰森·斯坦森作为揭晓嘉宾推介了入围本届金爵奖主竞赛单元的13 部影片。

开幕式结束后,由李易峰、周冬雨等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与观众见面。

据悉,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面向全球征片,最后共收到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3447部影片报名;约500部左右的中外影片将在全市45家影院展映,其中“永远的画面——改革四十年电影海报展”预展期间也引起了市民的积极参与。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