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开赛在即 《汪星人》也来凑热闹

【查看原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年06月14日16:21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李岩)2018年世界杯将于今日在俄罗斯开幕,比赛前日,在6000公里外的北京,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率先开赛,在方家胡同46号猜火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萌宠世界杯”。

活动现场,12只汪星人化身“实力球星”,角逐萌宠届的大力神杯,过百只狗狗观战。值得一提的是,除影片导演梁婷,主演蓝博、赵宇彤外,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也惊喜现身,为各家“疯狂小狗”送大礼。

现场,12只汪星人分成两队,穿着本届世界杯实力超强的巴西队及阿根廷队球衣pk踢球及射门。拉布拉多犬和二哈哈士奇组成的阿根廷战队似乎无往不胜;边牧犬带领的黄衫军团不甘示弱,发挥超长,而柯基犬低调华丽的亮相惊呆所有人。这就是足球的世界,这也是宠物的世界,没有功利、没有黑幕,只有热爱与付出。

据悉,此次活动自开启报名通道以来深受宠友追捧,仅一天报名的汪星人就超过1000只。记者在现场看到,无缘上场大展“球技”的萌宠们纷纷化身啦啦队队员,头戴小喇叭为场上队员卖力的奔跑、即兴的发挥,萌翻现场观众。

近来开始玩跨界的电影《营救汪星人》片方还邀请到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为到场的狗狗及宠友们“助阵”。毕文静表示,涉足体育这么多年,看萌宠踢足球还是第一次,同时她直言,看到狗狗在运动场上卖力、团结、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她很感动。

随即,电影《营救汪星人》导演、编剧梁婷,主演蓝博、赵宇彤也来到现场,携狗狗走秀抢先剧透,表演起片中精彩片段。梁婷介绍,《营救汪星人》是自己特别为狗年打造的一部合家欢电影,影片中集合了动作、飞车、公路、喜剧、强剧情的营救加缉毒案,可谓是“十大难操作电影题材之首”,同时影片汇集了30多个狗狗品种,包括拉布拉多、大头法斗、秋田、马犬、柯基、边牧、恶霸犬等,总计超200只汪星人将集体出镜,这样大体量的萌宠电影实属少数。

电影《营救汪星人》由梁婷执导和编剧,成毅、阿拉蕾、唐本、蓝博、赵宇彤、欧弟、林雪、郑则仕等出演,讲述了退役警犬训练员成斌与爱犬大雄组合成的“最佳拍档”,在险象环生中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让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的故事。影片将于2018年暑期档全球上映。

分享到:
(责编:曹昆、蒋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