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小队”玩儿配音杜江等首次献声《暹罗决》

【查看原图】
王雨甜为夜叉王塔哈配音
王雨甜为夜叉王塔哈配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年06月14日16:13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李岩)泰国爆款动画《暹罗决:九神战甲》今日曝光中文配音特辑。曾在《红海行动》中有出色表现的“蛟龙小队”成员杜江、蒋璐霞、王雨甜、郭家豪再度热血集结,为本片献声。由于泰文与中文发音的巨大差异,使配音工作难度超乎想象,但再次合作用声音飙戏,却让四位演员连呼过瘾。杜江表示“这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电影”,蒋璐霞更是盛赞“电影呈现了一场暴力美学的视听盛宴”。此前该片在泰国上映时被外媒评价为“泰国有史以来最精彩的动画电影”。据悉,电影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

曾在36亿票房冠军电影《红海行动》中有出色表现的杜江、蒋璐霞、王雨甜、郭家豪,此次为《暹罗决:九神战甲》献声,也是“红海”后的首度集结。其中,杜江为男主角奥特配音,他表示:“从演员的角度诠释动画角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自己也琢磨了很久。”但因泰语发音婉转柔和,且“奥特”发音极慢,也为配音增加了不少难度。杜江笑称:“我觉得他不应该叫奥特,应该叫奥特慢”。

除杜江外,其他三位演员均是首度挑战动画片配音。为女主角小兰配音的蒋璐霞表示“配音和表演其实有相通的地方,就是要真听真感受”,她也坦言配音难度丝毫不亚于表演,“不仅要卡节奏和时间点,还要兼顾人物情绪、逻辑重音以及语气”,但尽管如此,她还是说“配音结束后出了一身汗,很舒坦”。同时,为“夜叉王”塔哈配音的王雨甜以及为“红夜叉”玛拉达配音的郭家豪,在配音过程中也是连呼过瘾。虽然为泰语动画配音极具挑战性,但几位演员还是表示“这是一件非常值得尝试的事情”。

此次“红海”蛟龙小队四大战将倾情献声,助力电影燃上加燃。几位演员在配音过程中也都纷纷表示:“电影很热血”。杜江感叹:不仅电影的动作戏非常精彩,它所传达的爱和善良也很打动自己,他也表示:“这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优秀动画片,希望所有人能在其中学会爱与正义,宽容与无私”。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的蒋璐霞则说:“除了角色非常有层次以外,更将爱情、友情、亲情这些爱恨交织在一起,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暴力美学的视听盛宴”。而挣扎于爱情、友情、亲情中的“红夜叉”郭家豪则自曝:“配音时完全被剧情吸引了,以至于忘记自己还要配音”。

据悉,电影讲述了身负使命的少年奥特,在不断反抗夜叉族的过程中获得“九神战甲”的神秘力量,并与伙伴们一起冒险的热血故事。今年初在泰国上映后被外媒评价为“泰国有史以来最精彩的动画电影”,该片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