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带伤拍《西虹市首富》 "夏洛特"老班底回归

【查看原图】
特笑大片版海报-沈腾
特笑大片版海报-沈腾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6月06日17:04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记者李岩)由导演、编剧闫非、彭大魔与主演沈腾再度联手,即将于7月27日上映的《西虹市首富》,近日曝光预告和海报。

落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遭遇意想不到的奇葩挑战——一月之内必须花光天降的横财,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的他使出洪荒之力,以梦想之名上演“花钱72计”。而影片阵容也露出冰山一角,《夏洛特烦恼》老班底中的“司仪”张一鸣、“梦特娇”常远、“校长”李立群个个惊喜回归,更有《我的少女时代》宋芸桦颠覆形象变身“勤奋会计”。

《西虹市首富》延续了导演闫非、彭大魔的创作风格。当谈及梦想照进现实,沈腾坦言:“如果现实中有这么多钱的话,我想我需要很多时间去考虑怎么支配这笔钱。我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在想真的给我这么多钱,会怎么办?王多鱼在成为首富后,是辛苦还是享福?开始他认为花钱是一个比较简单的过程,其实越花越难。其实这个问题是一个伪命题,他在片中从来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大款,他是别人眼中的大款,他始终知道他自己不是一个大款,因为他是有任务的。”

新片中,《夏洛特烦恼》的“校长”李立群变身二爷,而与“夏洛”撞衫的“婚礼司仪”张一鸣将成为王多鱼形影不离的助手,《我的少女时代》“林真心”宋芸桦摇身一变造型古板的超强会计“夏竹”。

在影片中守门员王多鱼,以30多岁高龄活跃在丙级球队的赛场,因对足球的热爱而坚持追逐梦想。这也与戏外沈腾的出道经历互为镜像,他表示:“这个王多鱼有点像现实生活中我在麻花演话剧的那一个阶段,那十几年,虽然赚得很少,但很快乐,对话剧有执念。”为了这份殊途同归的“惺惺相惜”,更好塑造人物,沈腾开始了为戏增肥。

为拍好《西虹市首富》,剧组还为沈腾聘请了专业足球教练培训守门员的基本功,还包含日常的正规体能训练。据悉,为完成片中动作戏部分,沈腾不仅牵动左脚踝旧伤,还遭遇髋关节积水,但为不耽误拍摄进度,沈腾带伤完成全部拍摄。戏中,王多鱼作为守门员屡次高接低挡扑球,这对沈腾而言无疑是“最大挑战”:“我坏的是左腿,现在已经影响到右腿了,就是你不自觉会把中心放在右腿上,所有发力的时候都会用右腿,戏里面守门员开球都是豁出去开的,对忍受伤痛的挑战太大了。”

日前电影《日月》国内戏份已经杀青,据悉接下来剧组将远赴澳大利亚继续海外部分的拍摄,影片将于2019年暑期档全国上映。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