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执导《后来的我们》首映 汤唯倪妮现场视频祝大卖

【查看原图】
《后来的我们》众主创
《后来的我们》众主创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4月24日08:59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李岩)“直到现在,我仍然认为爱情是最美好的事,无论它是酸甜,还是苦辣”刘若英在昨天下午其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首映礼上说。该片由周冬雨、井柏然主演,讲述了一对男女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相知、相爱,最后历经分手、错过,再次重逢后,深切体悟到爱与家的故事。

在首映礼红毯上,除电影《后来的我们》众主创悉数现身外,周迅、梁静、王宝强、宁浩、黄建新、杜江、佟大为等一干好友纷纷前来助阵,倪妮、汤唯也通过手机视频发来祝福,希望影片在4月28日公映时票房大卖。

《后来的我们》是刘若英首次执导电影,第一次变身导演的她坦言自己既紧张又压力很大,盼望10天路演结束后,可以轻松地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带着家人一起去旅行;对此井柏然、周冬雨显得有些不舍,虽然在现场二人频频吐槽刘若英不让他们看监视器的拍摄手法有些古怪,但在几个月相处过程中大家的感情亲如家人,真到“分别”时都非常依依不舍。

导演出身的田壮壮,在《后来的我们》中饰演了一位爱子如命的父亲,当被媒体追问再次跨界的感受时,田壮壮透露自己为了更好地完成角色,提前一周就到影片拍摄地体验生活,“虽然原来插过队,但还是要找找东北爷们过日子的感觉。”

电影《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摄影师李屏宾亲自掌镜,并得到张艾嘉、五月天、陈奕迅等朋友的帮助。刘若英告诉记者,她所有想说的话,想讲的故事,所有对爱情与家人的情感都融入到影片中,希望每个看过影片的人,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