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亮相北影节嘉年华 奇幻世界引围观【2】

【查看原图】
极欲驿站
极欲驿站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4月17日10:46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近日,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电影《阿修罗》巨幅海报傲立园区入口处,更有数百幅道旗、数张大型广告牌席卷整个园区,成为本次“电影嘉年华”活动的一大景观。剧组还精心打造“极欲驿站”,供游客提前感受“阿修罗极欲世界”。

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上,国家中影数字基地800亩园区内随处可见电影《阿修罗》相关内容。园区入口处两张巨幅概念海报吸人眼球,主干道旁的大型广告牌、道旗上均为吴磊、梁家辉、刘嘉玲等主演的人物海报,游客移步换景,仿佛置身阿修罗奇幻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剧组还打造了“极欲驿站”,展出多件重要道具,包括各种兵器、盔甲、贵族服装以及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出现过的如意所绘的华蕊画像。为了体现阿修罗界一切所需皆可生长的特点,让游客提前感受“欲望世界”,“极欲驿站”还特别设置了“能量塔”与“花露森林”两个板块。据悉,二者皆是电影中的重要场景,“能量塔”是阿修罗界的能源中枢,为阿修罗界一切生命活动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而“花露森林”则是阿修罗贵族狩猎之所,林中遍生奇花异草,琼浆玉露唾手可得。在“极欲驿站”中,“能量塔”化身充电桩,“花露森林”则提供免费果汁,不仅展示了电影中两处场景的特性,还为游客提供了便利,让游客大呼贴心。

奇幻电影《阿修罗》,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等联袂出演,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