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别离》定档4月16日 李小冉赞于和伟“最了解我”

【查看原图】
于和伟、李小冉现场双剑合璧。
于和伟、李小冉现场双剑合璧。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4月06日23:53

人民网北京4月6日电 (记者李岩)“于和伟是最了解我,也是最喜欢我的男演员”演员李小冉,在前日举办的电视剧《下一站,别离》发布会上笑着夸起了自己的片中搭档。这部深剖当代都市男女情感疾病,鼓励人们勇敢追爱的轻喜剧由潘越执导,于和伟、李小冉领衔主演,将于4月16日登陆浙江、江苏卫视黄金档。

发布会现场,于和伟、李小冉与媒体、粉丝痛快分享了该剧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此外,于和伟剧中的前妻现任首次同聚现场,在被追问最喜欢哪任时,“于式喜剧”幽默重现,于和伟的回答令全场捧腹不已。

《下一站,别离》节奏明朗轻快,角色语言诙谐幽默,意图以轻喜剧的方式鼓励大都市的人们勇敢追爱。谈及该剧的创作历程,既是出品人又是主演的于和伟表示:“现在生活在都市中的人压力都大,所以我们希望用轻松的方式来讲故事”。一边的李小冉也直言,自己接到于和伟的邀请,是一口气熬夜看完了整部剧本,“我想每个观众可能都会从这些角色的身上,多多少少看到自己的影子。”

同时片方还首次曝光了一段于和伟、李小冉以自拍杆当剑,两人“双剑合璧”的“打戏”桥段,为再现此场景,两位主演玩儿起的场景重现,让现场粉丝大呼“太抢眼”、“帅爆了”。

剧中,于和伟饰演的公司高管秋阳,曾有过两次失败婚姻,对爱情心灰意冷,因公司遭遇破产危机,为了拯救公司,被亲人朋友各种花式逼婚。李小冉饰演的大龄未婚女博士盛夏,一度追求完美爱情,后因自身遗传病将发,想提前生个孩子,因此急于结婚的两人,签订协议结婚,并在这段看似荒唐的婚姻中,重新领悟了人生与爱情的真谛。

剧外,于和伟和李小冉已不是第一次合作,在李小冉合作的诸多男演员中,于和伟是最了解自己的一个;而于和伟也笑着透露,两个人无论是公开场合,还是私下经常互夸,互为对方站台。可见二人私交极好。在被主持人提到片中的“吻戏”时,两人也毫不尴尬,直言每场吻戏其实都很慎重,都是因角色和故事的需要才演绎的,引发发布会现场笑声不断。据悉,《下一站别离》将于4月16日登陆浙江、江苏卫视黄金档,优酷、腾讯视频同步开播。

分享到:
(责编:冯粒、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