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揭秘2018首支单曲 新片讲述人与自然的故事

【查看原图】
王俊凯揭秘2018首支单曲 新片讲述人与自然的故事
王俊凯揭秘2018首支单曲 新片讲述人与自然的故事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3月28日10:53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李岩)昨天,王俊凯现身北京出席某品牌发布会并为其代言。一身黑白相间的休闲服搭配小白鞋青春洋溢,举手投足间彰显少年的灵动气质。活动中与主持人幽默互动,金句频出。同时,王俊凯也对自己2018年首支单曲进行了揭秘。

据透露,该歌曲名叫《我在诛仙逍遥涧》,是王俊凯2018年的首支全新单曲。歌曲由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填词、知名作曲人吴梦奇谱曲,并在歌曲中尝试RAP元素。

在现场的游戏环节,面对主持人的连环提问,王俊凯表现得游刃有余。面对记者问道对于这次代言的收获和感受时,王俊凯表示此次和虚拟人物对戏感觉十分过瘾,谈及目前正在拍摄的《天坑鹰猎》对于和老戏骨搭档的感受时,王俊凯分享到“在剧组里很多都是前辈老师们带着他一起,大家都是为这部戏着想,想要呈现出更好的作品”。《天坑鹰猎》是天下霸唱花费3年打造的首部少年冒险题材的匠心之作。该剧讲述了在上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王俊凯饰)为救恩师性命,不顾危险远赴东北神秘部族鹰屯,意外落入长白山天坑,从此展开了一段人与自然的冒险的故事。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