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之城》片花唯美 吴秀波杨颖讲述奋斗爱情故事【5】

【查看原图】
任重饰王阳
任重饰王阳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3月27日21:53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李岩)正在热拍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欲望之城》今日发布片花,该剧由刘进执导,吴秀波、Angelababy领衔主演,任重、翟天临、海一天、朱茵等参演。

《欲望之城》是一部讲述一群在上海为事业奋斗、为爱情执着追求的群像故事。一如片花中忙碌的人们,既有像林俪(Angelababy饰)、王阳(任重饰)等对城市生活有既定目标的年轻一代,也有像江年华(吴秀波饰)、乔娜(朱珠饰)等事业有成者,他们从容的生活态度和清晰的生活目标,作为城市发展的得益者,进取不忘反哺,奋斗不忘传承。

合作过《一仆二主》的编剧陈彤和导演刘进,深谙都市情感剧的创作法则,始终以深厚的人文精神保持着对都市和人的关怀,在新作《欲望之城》中进一步阐释着他们对该主题的新探讨。该剧以职场和情感为圆心,如剥洋葱般向生活的方方面面扩散,描写的远不止生活的某些点,而是着眼于生活的横切面,把脉新时代都市人对幸福的诉求。片花中,江年华与乔娜交心的友情,对林俪默默的陪伴与守护,处处传递着这座都市的温度;林俪与王阳的爱情因事业的纠缠而出现危机,但从未忘记对幸福的追求;靳小令(倪虹洁饰)似因家庭纠纷忧伤落泪,而丈夫李察(王阳饰)还怀揣着“让老婆孩子过锦衣玉食生活”的奋斗目标。每一个人、每一段感情都跟这座城紧密相连,正如林俪所说“爱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因为那城中有你熟悉的身影。《欲望之城》有望今年与中国观众见面。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