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全球首发 韩庚饰关羽古天乐变吕布

【查看原图】
韩庚饰演关羽
韩庚饰演关羽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年03月19日18:47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李岩)由周显扬执导兼监制,杜致朗监制兼编剧、萧定一出品兼监制,韩庚、古天乐、等主演的电影《真·三国无双》于近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2018》中举行全球首次发布会。据悉,该电影由著名格斗游戏改编而成,目前已定档于2019年上映。

发布会当日,片方还公开了电影《真·三国无双》的定档先导预告片及官方电影海报,其中,由韩庚饰演的关羽长须美髯、威风凛凛,和韩庚当天西装笔挺的帅气形象大相径庭。古天乐被确定饰演吕布。

片中造型曝光后,周显扬、杜致朗及韩庚、古天乐等众主创上台对谈,详述拍摄经历及感受,并接受媒体提问。此次韩庚扮演关羽一角无疑引起了在场很多媒体的兴趣,纷纷询问此次反差演绎是否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韩庚坦然回答:“饰演关羽一角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外形上我偏瘦,为了能够演绎出关羽的高大威猛形象我也对身体进行了集训,只为尽量还原角色。关于打戏和骑马的戏份,我基本都是亲自上阵,这样也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感受。”

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电影《真·三国无双》定档先导预告片,在这支以“乱世英雄”为主题的预告片中,天下风起云涌,乱世英雄辈出,群雄逐鹿中原的气势呼之欲出,引发网友的许多期待。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