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被吐槽:“光头强”是量身定做

2018年02月02日10:56  来源:红网综合
 
原标题:赵英俊《今夜现场秀》被吐槽:“光头强”是量身定做

  赵英俊被记者吐槽

  东方卫视全新喜剧综艺秀《今夜现场秀》将于2月2日(周五)22:00播出第五期节目。继上周演员李宗翰突破自我,跨界演绎“恋爱绝技”之后,音乐人赵英俊也将于本周登上《今夜现场秀》的舞台。在“巨星采访间”环节,赵英俊也遭遇了“记者”们的犀利提问,还被当成了动画《熊出没》的反派主角“光头强”,究竟他会如何回应?

  赵英俊遭“记者”吐槽“光头强”是量身定做?

  赵英俊作为内地知名音乐人,他的音乐内容形式多变而不失自己特色。他可以写出《大王叫我来巡山》这样朗朗上口、接地气的洗脑神曲,也可以为天后王菲创造出《清风徐来》这样诗意、富有思想的音乐作品。

  除了大展音乐天赋,赵英俊近几年在跨界的路上也颇为顺风顺水。凭借与生俱来的喜感,赵英俊在众多喜剧电影里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此次加盟《今夜现场秀》,跨界喜剧现场秀的赵英俊将再度大展喜剧天赋:“自降身价”参加社区歌手大赛却遭冷落;在巨星采访间又被记者提问“‘光头强’是量身定做的吗?”,面对这些意外遭遇,他将如何应对?

  刘维、赵英俊、朱桢

  刘维新歌《哑巴》综艺首秀“狂怼”男团小生

  除了跨界音乐人赵英俊的倾情加盟,依靠搞笑、逗趣的综艺喜剧风格备受观众喜爱的“综艺小王子”刘维也将惊喜现身。

  本期节目中,作为“综艺老手”的刘维与朱祯默契搭档,接梗、抛话题样样不在话下。更令人惊喜的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竟然在《今夜现场秀》的舞台上再度一展歌喉,用一首新歌《哑巴》“狂怼”站在一旁“默默无闻”的男团小生,伤感的歌词配合现场气氛竟呈现出意外的喜剧效果。

  究竟刘维的新歌综艺首秀还有何精彩看点?作为知名音乐人的赵英俊又为何会在社区歌手大赛惨遭“滑铁卢”?更多精彩,尽在2月2日(周五)22:00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