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春晚成龙那英众星云集 黄晓明关晓彤节目成谜 【4】

【查看原图】
黄晓明、关晓彤和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
黄晓明、关晓彤和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1月18日21:10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李岩)成龙、那英、李宇春、大张伟、宋小宝、潘长江、开心麻花团队……参加2018年北京卫视狗年春晚部分明星阵容,今天下午在位于长安街的北京电视台新址举行的首场发布会上正式曝光。记者获悉,以“最美新时代 最爱中国年”为主题的春晚,目前已进入不到一个月的排演阶段。

发布会现场,黄晓明、关晓彤作为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代言人惊喜现身,两人首款宣传片也同步与大家见面。今年的春晚,两人将为观众献上什么节目?春晚还会有哪些重磅嘉宾加盟?都是到场媒体关心和猜测的焦点。

黄晓明关晓彤节目成谜 同晒幸福照引围观

2018年春节正值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的第一个春天,晚会将围绕“最美新时代 最爱中国年”的主题,展现北京的首都风范、古都风韵和时代风貌。2018年是黄晓明入行的第二十年,是关晓彤刚刚迈入“2”字头的第一年。同为健康、阳光、温暖的个人形象,让他们成为了北京台春晚的形象代言人。

据悉,两个人都将登上2018北京台春晚的舞台,并分别搭档一位神秘嘉宾,至于到底是什么,发布会现场两人都三缄其口,笑而不言。引发现场媒体的各种猜想。与此同时,两位代言人共同发起了“留住你幸福的样子”微博征集活动,并率先晒出自己的“幸福”照片,引起了大家围观。

首轮明星阵容公布 语言类节目最受期待

除了“留住你幸福的样子”微博的征集活动,北京电视台还首次曝光了“狗年”春晚的首轮明星阵容,号称“歌坛里相声说得最好”的大张伟,首次会与母亲同台献艺;成龙、那英、李宇春均确认加盟此次春晚,而更强大阵容则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陆续对外公开。

对于北京观众最关心的语言类节目,据悉,2018年北京台春晚将在语言类节目上给观众最大满足,节目比例为历年之最。宋小宝、杨树林、苗阜、王声、潘长江、郭冬临、开心麻花团队、宋晓峰、王博文等笑咖都将奉献最新力作。

据悉,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延续以往的传统,大年初一(2月16日)19:35份在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分享到:
(责编:纪士欣(实习生)、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