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巡演2019焕新升级 牵手大麦网打造新标杆

2019年01月16日14:50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张杰未·LIVE巡演2019焕新升级 牵手大麦网打造现场娱乐新标杆

  1月16日,张杰及其工作室宣布将正式启动“2019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同时,巡演主办方宁波艺想天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与大麦网就该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2019年现场娱乐现象级IP,树立行业标杆。

  大麦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麦网不仅作为“2019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的票务总代负责项目的票务运营,还将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深度参与到巡演的方案策划、内容宣发、精准营销和现场服务等各个环节中,通过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巡演打造成爆款演出。

  强强联手,大麦网成优质IP合作首选

  据介绍,“2019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将于今年3月正式启程,佛山、贵阳、上海将作为巡演的前三站率先开唱,巡演时间分别定于2019年3月16日、2019年4月6日、2019年4月20日。1月18日上午10点,巡演首站佛山站将于官方指定票务平台大麦网开启预售。

   作为华语乐坛的一线歌手,张杰出道十余年来凭借出众的唱功、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深受广大歌迷喜欢,曾先后举办51余场个人演唱会,横跨四大洲七个国家,素有“华语LIVE王”之称。2018年8月11日,张杰携“2018未·LIVE巡回演唱会”登陆国家体育场,吸引了8万余人到场观演。张杰不仅成为首位在鸟巢开唱的80后歌手,完成了他与歌迷的“十年之约”,同时,该场演出也创下了鸟巢单场演唱会的票房纪录。

  作为中国领先的现场娱乐全产业综合服务商,大麦网深耕票务领域十余年,始终与张杰及其经纪公司、巡演主办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一路陪伴和见证着张杰的辉煌发展和斐然成绩。而随着大麦网全面融入阿里大文娱业务布局,其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不断夯实,且生态资源、渠道优势和服务能力均得到进一步突显,已然成为众多优质IP的合作首选。

  2018年8月11日,“张杰2018未·LIVE巡回演唱会”登陆国家体育场,张杰高龄铁粉儿87岁的彭奶奶到现场观演。图为大麦网工作人员从检票口一路护送彭奶奶到座位。

  此次大麦网和主办方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大麦网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效挖掘张杰巡演这一头部优质IP的极致价值,全方位助力“2019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焕新升级,再度成就兼具口碑与票房的LIVE神话。

  全链路操盘,连塑爆款打造行业标杆

   据悉,“2019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是张杰首轮大型体育场巡演,其城市场景、场馆规格、目标用户、现场服务等多业务场景将与以往有很大不同。亟需优质合作伙伴提供科学化的巡演线路及本地化的服务方案。

  大麦网作为中国领先的现场娱乐综合服务商,一直以来都在积极促进区域化市场布局,力图从票务、营销、现场服务上全链路护航现场娱乐。目前,大麦网已形成辐射北方、中西部、华西、华东、华南等五大区域的直营,同时成功在武汉、杭州、深圳等30多个城市提供独家系统和市场营销服务。一方面掌握了各城市用户的全维度消费画像,通过大数据分析能赋能艺人巡演高效触达目标用户,另一方面,规模化、系统化现场服务为巡演落地保驾护航。

  此次张杰2019巡演并非是大麦网全链路操盘艺人巡演项目的首次尝试,日前,大麦网牵手林俊杰经纪公司开启的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便是一次全方位赋能内容方的成功试水。

  大麦网数据显示,在大麦网的强势助力下,2019林俊杰《圣所2.0》巡演杭州、苏州、郑州、黄石、厦门首批五站预售接连告捷,累计吸引了1600万人次参与抢票,上演了一场五城连爆的跨年抢票狂欢。1月14日,巡演杭州站正式开票,林俊杰在阿里生态资源的全面加持下,再一次以霸屏态势快速抢占粉丝心智,门票瞬间售罄。

  图为林俊杰《圣所2.0》和“买票上大麦” 户外灯光秀闪耀钱塘

  此次,大麦网牵手“2019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启动战略合作,这不仅意味着大麦网在优质内容领域再下一城,同时也意味着大麦网将通过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链路赋能合作方,再塑行业标杆,成为中国现场娱乐行业名副其实的“爆款操盘手”。

  引领业态升级,新商业活力日益突显

  链条长、壁垒多、各环节之间存在明显的分离和割裂一直是现场娱乐行业的痛点。作为中国现场娱乐行业的先行者、引领者,以及阿里体系内连接文娱产业线上和线下的关键链条,近一年多以来,大麦网持续发力产业上下游,不断夯实基于内容、场馆、票务三大现场娱乐领域的全链路布局,力求通过自身的探索有效解决行业沉疴。

  目前这一探索已初见成效。如果说,大麦网通过在林俊杰《圣所2.0》巡演项目上的创新试水,实现了在现场娱乐商业模式的抢先“进阶”,那么牵手张杰2019巡演启动全链路战略合作,则为大麦网的新商业之路再添亮色。

  在全新的商业模式下,大麦网能够凭借独有的一站式巡演解决方案深度介入产业上游,直接同艺人、经纪公司和主办方等内容核心环节对话,全面参与优质IP的孵化和全链路运营,进而直击行业痛点,有效短缩产业链条。而在此过程中,艺人的品牌形象、相关方的演出运作效率以及粉丝群体的消费体验也都将得到更有针对性的塑造、更系统的服务和更显著的提升。

  可以说,从独家携手林俊杰《圣所2.0》项目打响艺人巡演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第一枪,到全链路操盘张杰2019巡演,大麦网在现场娱乐商业模式探索的道路上不断坚实脚步,而随着对现象级IP孵化过程的不断推进和爆款的接连诞生,大麦网全新商业模式的活力也愈发突显,不仅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和全新的变革契机,同时也有效激活行业势能,引领业态升级。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