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丨综合消息:浙江力克福建 广州险胜深圳

周万鹏
2023年11月05日09: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CBA丨综合消息:浙江力克福建 广州险胜深圳

新华社长春11月4日电(记者周万鹏)4日,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六轮先战五场,浙江队119:110力克福建队,迎来三连胜。广州队108:105险胜深圳队,结束两连败。

浙江客场挑战福建,两队开场后大打对攻战,首节浙江队以30:28领先。次节,浙江队外援佩里手感火热,率队打出一波12:4的进攻高潮。半场结束时,浙江队将领先优势扩至12分。易边再战,福建队派出双外援组合应战,并一度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不过,稳住阵脚的浙江队随后多点开花,最终获胜。

此役,浙江队六人得分上双,佩里轰下33分和11个篮板,程帅澎、王奕博、吴前各贡献17分。福建队杰曼入账29分,陈林坚贡献24分。

深圳与广州本轮迎来“广东德比”。客场作战的广州队率先发难,在崔永熙和摩尔带领下,他们首节便以40:22大比分领先。逆境之下深圳队随后找回手感,并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9:76完成反超。

末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终场前11秒,陈盈骏两罚全中帮助广州队取得3分领先。最后一攻,深圳队沈梓捷突破上篮制造犯规,但两罚全失,最终吞下败果。

广州队崔永熙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摩尔得到20分。深圳队梅肯贡献22分,顾全得到19分。

11月4日,北京控股队球员费尔德(右一)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记者 颜麟蕴 摄

11月4日,北京控股队球员费尔德(右一)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记者 颜麟蕴 摄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山西客场114:104击败天津,吉林主场76:92不敌北控,广厦主场97:78轻取山东。

(责编:杨曦、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