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崇礼四季小镇 创新文体旅新模式

2023年09月15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近日,位于河北张家口崇礼的富龙四季小镇国际度假区举办了2023年山地车嘉年华,来自国内外700多名车手参加了多项山地自行车赛事。

四季小镇是集冰雪运动、亲子教育、休闲商业、国际赛事、音乐文化、休闲购物、温泉康养度假等于一体的全时全季度假生活综合体,已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和“国家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四季小镇充分利用北京冬奥会体育设施,探索创新以自行车山地速降运动为主题的“骑行+文化+旅游”新型体育文化旅游模式,将京张两地的奥运场馆、公众滑雪场、世界文化遗产和众多文物保护单位等体育、文化和旅游资源整合起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