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甘肃省田径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2023年05月31日16: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杨磊)5月29日,甘肃省田径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甘肃省田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原甘肃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明泰为会长,包建兵、张祥毅、周凤霞、乔德平、赵继江、程子东等为副会长,包建兵为秘书长,刘洋、王世禄、李娜等为副秘书长,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会议现场,甘肃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任燕顺向甘肃省田径协会授予法人证书,并向甘肃省田径协会新当选会长张明泰颁发了聘书。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向甘肃省田径协会进行授牌。

据了解,甘肃省田径协会筹备工作组于2022年3月成立,协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甘肃省田径协会发起人为甘肃省田径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协会会员的发展面向全省田径运动爱好者,首批会员182个,其中团体会员24个,个人会员158人。会员涵盖体育行政部门、项目主管部门、科研、反兴奋剂中心、高校、市州体校、市州全民健身中心、中小学、企业等单位,覆盖甘肃省14个市州。

(责编:鲁婧、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